信息工程系基层教学组织举行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6-25浏览次数:10

  6月21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基层教学组织在科研楼1504会议室举行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研讨会。13名基层教学组织骨干教师参加会议。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吴晓欢老师主持本次研讨会。

  吴晓欢老师首先介绍了工程教育认证的目标、发展历史、认证流程、基本理念,以及认证标准中的具体内容,让大家对工程教育认证有了初步了解。随后介绍了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参加工程教育认证的基本情况,以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中工程教育认证内涵的体现,加深大家对工程教育认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三大基本理念的认识。

  与会教师结合自己的教学体会对工程教育认证的内涵和接下来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参与认证的工作方式进行了热烈讨论,对后续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参与认证工作提出了若干改进意见。

  信息工程系基层教学组织高度重视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本次研讨会让老师们认识到工程教育认证的重要性,加深了对认证理念和认证标准的理解,有助于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新一轮工程教育认证申报工作的有效开展。

吴晓欢老师介绍工程教育认证情况

(撰稿:吴晓欢 编辑:吕瑞兰 审核:徐雷、王琴)


Baidu
sogou